001.jpg

爱心捐款助学子圆梦大学

发表时间:2016-08-22    来源:北海日报

  北海日报讯 8月15日,银海区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叶大敬率队到挂钩村福成镇平联村贫困学子何发良家中,为他送去该院干警爱心捐款10200元,帮助其圆大学梦。

 

  何发良同学的父亲已病故多年,姐姐就读于广西大学,家庭经济来源主要靠种植稻谷、花生等农作物,农闲时母亲还要外出打工挣钱,维持生计以及支付两个孩子的学费,长年入不敷出。何发良同学今年以优异的高考成绩被吉林大学录取,这本该是一件值得庆祝的事情,但两个孩子高昂的大学费用困扰着这个贫困家庭。了解到何发良同学的家庭情况后,银海区法院组织干警在全院范围内进行爱心募捐,共捐款10200元。

 

  15日下午,叶代院长一行冒雨驱车前往何发良家中,并亲手将爱心款项交到何发良同学手中,嘱咐其在大学要遵守学校纪律,好好学习,回报辛苦养育他的母亲和帮助过他的爱心人士,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钟倩倩 韦惠卷)

责任编辑:罗 钊毅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