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拾金不昧暖人心

发表时间:2018-10-31    来源:北海日报

遗失的手机、钱包物归原主,失主纷纷点赞。近段时间来,北海老城景区公司涌现出的好人好事获得游客连连称赞。

10月19日下午,老城景区公司安保郭郑伟巡逻期间,在景区西入口处捡到手机一部,随即交到了景区管理部,等待失主联系。失主是一位67岁的北京游客,在跟团导游的带领下来到景区管理部。在拿回手机的那一刻,这位北京游客激动地握着郭郑伟的手连声表示感谢。游客说这个手机对她来说很重要,没想到失而复得,真的是谢谢老城景区的安保人员。

10月24日上午,老城景区公司安保队长吴永结拾到一个钱包,钱包内有重要证件、银行卡、酒店房卡、涠洲岛的往返船票等。经过联系酒店前台、景区广播的多种方式联系,最终找到了失主广东游客邓先生。游客表示,这样拾金不昧的正能量让人倍感温暖,为景区一线工作人员点赞!

老城景区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文明城市创建从来都不只是一个口号,文明的道德风尚已深深地融入了老城景区工作人员的日常工作中。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