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我市两民警候选第二届广西“最美警察”

发表时间:2016-11-03    来源:

  广西第二届“最美警察”宣传推选活动正在进行,从昨天开始,该活动进入公众投票环节。在30人的候选名单中,有我市公安机关的两名民警,分别为市公安局刑事侦查支队福成责任区大队大队长方良涛和市公安边防支队南康边防派出所副所长梁晓。

  据悉,广西首届“最美警察”宣传推选活动成功推出了一批广西“最美警察”,广受群众认可和喜欢。目前广西第二届“最美警察”宣传推选活动经过全区各市公安机关、各警种的宣传推荐,已确定“最美警察”候选人30名,其中包括我市市公安局刑事侦查支队福成责任区大队大队长方良涛和市公安边防支队南康边防派出所副所长梁晓。

  方良涛,先后荣获2012年广西区公安厅个人二等功一次;2007、2008、2009、2010年北海市公安局个人三等功各一次;2010年“第八届全区公安刑侦系统破案能手”; 2002、2011年北海市公安局个人嘉奖各一次;2007年北海市政法委个人三等功等多项荣誉。

  梁晓,现任北海市公安边防支队南康边防派出所副所长,武警上尉警衔。他先后荣立个人二等功1次、三等功2次,被授予“广西青年五四奖章”,获评自治区“阳光警察”、“执法标兵”、总队“十大边防卫士”、“爱民固边十周年先进个人”、“岗位技能练兵暨实战化训练先进个人”和北海市“珠城卫士”等,其先进事迹多次在《中央电视台》、《广西电视台》等频道播出。

  据悉,公众投票时间为11月1日至12月1日。投票方式有三种:一是在人民网、广西新闻网开设网络投票平台,广大人民群众通过网络投票;二是在广西法治日报刊登选票,通过报纸剪贴邮寄投票;三是通过手机微信“八桂警事”公众号投票。群众可以通过这三种方式,从30名候选人中选出10名“最美警察”。

责任编辑:罗 钊毅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