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骆春伟先进事迹深深感动了广大市民

发表时间:2017-02-23    来源:北海日报

  图片说明:涠洲边防派出所官兵在观看报告会。

  本报讯(记者 王海珍 陆威 邓召娇)2月22日下午,我市各界干部群众观看了由广西卫视直播的骆春伟同志先进事迹主题情景报告会《海魂》,被英雄“我不上谁上”的豪言壮语和精神境界深深感动。

  在北海分会场,观看了报告会的许多党员、干部群众和部队官兵纷纷表示内心产生了极大震撼,灵魂受到了洗礼,思想受到了教育。市边防支队侦查队彭婧表示,她虽然是今年1月份才到北海工作,但是她已深深地被骆春伟同志的英雄事迹所感动,她将更加坚定作为一名军人的信念,学习骆春伟同志“我不上谁上”的勇于担当的精神,在党和国家需要的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做一名合格的军人。市公安局银海分局法制大队李宗南和市边防支队勤务中队陈昌盛表示,骆春伟同志的英雄事迹感动了北海,感动了广西和全国,我们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向骆春伟同志学习。

  涠洲岛旅游区党工委组织涠管委、涠洲镇机关党员干部、驻岛部队、武警官兵、驻岛企事业单位代表及村(居)委会干部等180余人,在涠洲分会场集中观看了报告会,大家被骆春伟同志的先进事迹所感动。涠洲岛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骆春伟同志为榜样,做合格党员,学习他无私奉献的精神,为社会作贡献。

  骆春伟同志生前所在的电建边防派出所官兵,也集体观看了报告会,该所的干事吴龙强告诉记者,骆所虽然已经离开了,但是他为民爱民的精神永远铭记在大家的心中,自己将会秉承骆春伟所长的遗志,扎根边防,服务群众。在电建边防派出所实习的武警学院学员贺寄东也表示,看完这场报告会后,让他明白了穿这身橄榄绿的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他将以骆春伟所长为榜样,全力以赴当好祖国的边防卫士!

  我市各级各单位都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集中观看了情景报告会。海城分局民警王启旋说,深深被骆春伟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感动,也深刻理解“哪有什么岁月静好,我们都在负重前行”,要以骆春伟为榜样,多为群众着想,多为公安工作操心。在市民政局工作的魏全保说,骆春伟的事迹让他内心深感震撼,精神上受到洗礼,要学习骆春伟真抓实干的敬业精神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迹。海城区干部李穗军表示,骆春伟同志的事迹撼人心灵,令人崇敬,充分展示了当代共产党人的风采,体现了共产党员崇高的理想追求和高尚的道德情操!家住公园路的李女士也观看了情景报告会,直播结束很久,她的眼眶依旧红红的,她说,内心受到了强烈的震撼,我们这样的年代出现了这样的英雄,这是无法用语言描述的感动。

责任编辑:罗 钊毅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