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市领导接见骆春伟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

发表时间:2017-02-27    来源:北海日报

2月23日下午,骆春伟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回到北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志明在市公安边防支队接见报告团成员。

骆春伟英雄事迹感动着每个人,当天下午,虽然报告团成员的车比预期迟了一个小时到达,但市领导及市公安边防支队的官兵们仍坚持在寒风中等候。当报告团的车辆到达后,刘志明上前与报告团成员亲切握手、问候,官兵代表为报告团成员送上了鲜花,迎接队伍发出了热烈的掌声。

刘志明在接见时说,骆春伟同志在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受到威胁时,不怕牺牲,敢于担当,是北海人民的骄傲,也树立了共产党员的光辉形象,我们要宣传好、学习好骆春伟的先进事迹。这次报告会非常成功,非常震撼,也非常有感染力,在社会上引起很大反响,向社会传递了正能量。全市党员干部尤其是政法系统党员干部要结合本职工作,以骆春伟为榜样,舞起北海的“四个龙头”,把“四大会战”实施好,为创建平安北海,推动北海建设创新型开放城市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