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重政治学习 强队伍建设

发表时间:2018-10-11    来源:北海日报

由市直属机关工委、市委党校主办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党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指示精神暨2018年北海市“强党性、提素质、明责任”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于日前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106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培训。

开班动员会上明确指出,举办本次培训班,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抓细抓实党的政治建设、破解机关党建“灯下黑”“两张皮”等问题、建设新时代高素质党组织带头人队伍的需要,要求全体学员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在坚持机关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上把好关、掌好舵,在推动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上走在前、作表率,在开创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新局面上勇担当、善作为。

培训班重点学习陕西省直机关、西安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创新方法、抓机关作风建设激励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以及“一类一品”建设的先进经验等;邀请陕西省、西安市直属机关工委等有关单位领导,西安交通大学客座教授作专题授课;在西安市雁塔区红专南路社区、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法警总队、西安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等开设移动课堂,就提升党群服务、党建标准化建设等问题开展深入研讨交流;赴中共七大会址、延安革命纪念馆、枣园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延川梁家河等地开展理想信念和党史党性教育。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学员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强化了做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担当,为做好“一个带头、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打牢了坚实的政治和思想基础。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