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北海市意识形态“百场讲座”走进铁山港区,黄江主讲宣传思想课

发表时间:2018-11-03    来源:活力铁山港

 
11月1日,北海市意识形态工作“百场讲座”活动走进铁山港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江为全区科级以上干部及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干部

职工200余人作了一场以“如何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为主题的专题讲座。 

黄江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上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和自治区、北海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北海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实际,通过一个个鲜活生动的网络时事热点,从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性、新方位新坐标和方法途径三个方面,向与会人员作了一场内容丰富、生动精彩的专题讲座。

黄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迅速把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合力推动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不断强起来。

一要明确方向

抓好理论武装工作,提升党性修养和理论素养,把牢“总开关”。

二要把好导向

坚持以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做好重大项目、招商引资、开放合作等中心工作和各项专项行动的宣传报道,引导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三要善于创新

采取多“兵种”集结、全媒体联动、故事化表达、立体化传播等方式,用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的报道唱响主旋律、增添正能量。

四要守好底线 

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底线思维,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和敢于亮剑的勇气,自觉与错误作斗争。

五要形成合力

把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渗透到各个领域,构建齐抓共管的“大宣传”格局,合力宣传北海、推介北海、唱兴北海。

铁山港区委书记余兴国主持讲座,他要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宣传思想文化部门迅速组织学习贯彻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和黄江部长在意识形态工作“百场讲座”上的讲话精神,把本次学习成果和实践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整合各方力量,合力推动宣传思想文化不断强起来,为新时代铁山港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铁山港区四家班子领导、全区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宣传文化系统全体干部共200多人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