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铁山港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表时间:2019-01-30    来源:北海日报

1月25日,铁山港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主题,联系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铁山港区委书记余兴国主持学习会。

余兴国强调,要持续不断地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创新理论,始终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坚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大定位”新使命、“五个扎实”新要求、“向海经济”新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决策部署,要把学习的成效体现在担当作为,落实好任务及实际工作成效上。

余兴国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主动担负起北海市“三个主战场”之一的重要职责,集中精力做大做强两大千亿元产业,想方设法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增长。一要认真思考铁山港区今年及今后的发展思路,形成切合实际,又能办得成的好思路好措施;二要真正整合资源,加大抓好招商引资力度,打破按部就班的固有格局,明确重点,明确任务,明确压力,充分把各单位各部门都调动起来,破釜沉舟,迎难而上,形成积极干事创业的好局面。三要谋划好中心工作,提前分析经济社会发展存在的困难与问题,思考谋划破解方法,明确今年的工作重点,尽快有力地开展工作,争取抓出成效,抓出亮点,确保实现今年第一季度“开门红”的目标任务,有力推动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铁山港区落地生根,推进铁山港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学习会上,李玉婷、林昌斌、秦彬同志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和自学思考作了重点发言,王才儒、管务光等其他同志也结合实际谈了学习体会。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