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道德讲堂】全国文明单位北海供电局举办特色道德讲堂 致敬“抗疫”英雄

发表时间:2020-04-29    来源:北海广播电视台

4月21日下午,全国文明单位南方电网广西北海供电局举办了一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暨特色道德讲堂,通过举办活动向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所有逆行者们致敬,并以此在全局弘扬文明道德的风尚。

作为2020年第二季度的道德讲堂,本期道德讲堂以 “致敬抗疫英雄 树文明道德之风”为主题。活动现场邀请了我市第一批驰援武汉医疗队的队员们到场,为职工代表们讲述了自己在“抗疫”一线的故事。

在武汉期间,我市医疗队队员们不畏艰险、勇挑重担、迎难而上,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在这场战“疫”中,他们用精湛的医术和细心的服务,完美诠释了医护工作者的初心使命,他们的故事深深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北海供电局500千伏福成站副值班员——吕怡然“听完这些医护工作者的故事很受感动,谢谢他们在疫情期间不计报酬,不计生死的无私奉献 ,正是因为有他们的付出,这场战“疫”才会那么快迎来曙光,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也会向他们学习,以他们为榜样,做好电力保障,做好一些国家保障后勤队的工作。”

活动中,全体人员还为抗击新冠肺炎斗争中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

职工们还通过诗朗诵和抗疫歌曲演唱来表达对抗疫英雄们的敬意。

据了解,北海供电局作为全国文明单位,在每个季度都会举办一场道德讲堂,积极借助道德讲堂的传播力量,通过宣讲身边看得见、学得到的“平民英雄”和“凡人善举”,来宣扬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以此持续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精神面貌,彰显文明单位风采。

北海供电局党建部企业文化与品牌建设专责——张大山“目的就是为了鼓舞全体干部职工,致敬抗疫英雄,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鼓励我们所有的员工,在一线岗位上,坚守岗位,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全国的抗疫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