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理论学习】蔡锦军就贯彻落实国务院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作出部署

发表时间:2020-07-24    来源:北海日报

7月23日下午,国务院在北京召开第三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长蔡锦军在北海分会场参加会议。

在国务院廉政工作会议后,蔡锦军接着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国务院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市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蔡锦军在北海分会场对全市廉政工作提要求。李君光摄

第一,全市政府系统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李克强总理重要讲话和国务院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把心思放到工作上来,不让北海目前的一些贪腐案件的处理影响到工作,要相信党和组织,对案件不信谣、不传谣,保持理性心态和做事创业斗志不动摇,珍惜和抓住当前北海面临的历史机遇和飞速发展时期,不计个人得失,主动担当作为,坚定不移把招商引资进来的一大批重大建设项目推进、落实下去,奋力打造北海新辉煌和人生事业的新业绩。

第二,各级政府和各项目负责部门要严格把关,尽量减少工程项目支出和投资,节约建设成本,争取少花钱、多办事。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要敬畏、慎用手中的审批权、签字权,要行天道,为人民谋利益,把有限的财政资金尽量用到民生百姓身上,让老百姓得到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第三,要保持廉洁,真正做到廉洁自律。各级政府系统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以身作则,带头做廉洁自律的表率,把清明廉洁的政治生态树立起来。

▲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视频会议北海分会场。李君光摄

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在北海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