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赛事动态丨黄江:将“环广西合浦赛段”打造成合浦一张靓丽的名片

发表时间:2018-08-08    来源:合浦发布

2018年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合浦赛段筹备

8月6日,北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黄江来到合浦,检查调研2018年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合浦赛段筹备工作,县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韩德金一同检查调研。

图:黄江听取有关部门关于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黄江一行首先沿着环广西公路自行车赛合浦赛段路线进行实地考察,随后听取了有关单位关于赛道建设、沿线风貌整治、资金筹措及其他各项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肯定。 

将“环广西合浦赛段”打造成合浦一张靓丽的名片

黄江指出,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是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市政府积极争取、全力举办的世界级重要赛事,具有宣传广西的重要作用。

黄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照工作方案要求,紧扣任务时间节点,履职尽责抓实抓好赛事筹备各项工作;要制定工作时间表,逐项工作倒排时间,明确责任人。组委会要按照各部门工作时间表,定期督查各部门工作,确保各项筹备工作有条不紊开展;要密切配合,通力合作,精心组织好赛事筹备工作各个环节,杜绝麻痹大意思想;要谋划好宣传重点,营造浓厚的赛事氛围,力争打造成能够体现本地良好生态环境和独具特色文化的美丽赛道,快速提升合浦知名度和美誉度,向全国向全世界全方位展示推介合浦自然风貌、民族风情、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将“环广西合浦赛段”打造成合浦一张靓丽的名片,向自治区成立60周年献礼。

据了解,2018年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合浦赛段将于10月17日举办,以合浦大道与209国道交汇处为起点,以乌家镇牛角滩桥(合浦县与钦州市接驳点)为终点。赛段距离约41.1公里。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