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2018“环广西”开始招募青年志愿者啦

发表时间:2018-09-20    来源:共青团北海市委员会

2018年“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将于今年10月16日在我市拉开帷幕!现在又到了需要招募青年志愿者的时候啦!年轻的具有活力的你,还在等待什么,快来加入我们的志愿服务大军吧! 

 

招募内容:2018年“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北海赛段青年志愿者 

招募单位:共青团北海市委员会(以下简称“团市委”) 

招募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9月25日,逾期则关闭招募通道。 

招募人数:127人 

招募群体:全市优秀团员青年 

工作概述:配合2018“环广西”组委会及团市委,完成竞赛组织、文化活动、组织接待、物资管理等8个岗位的工作,并随时根据要求完成其他相关工作。 

工作时间:由于每个岗位上岗时间不完全相同,从最早开始的岗位至最晚结束的岗位,总体时间跨度是10月8日-10月17日,具体时间可能会随着赛事推进而随机调整,届时以最新情况为准。 
 

其他要求: 

志愿者报名条件 

1.自愿参加2018年“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志愿服务; 

2.年满十八周岁以上的公民; 

3.具备参加志愿服务相应的基本能力和身体素质; 

4.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管理机构的相关规定; 

5.服从安排,吃苦耐劳,尽职尽责,甘于奉献、不计报酬; 

6.能够听从组织安排,参加上岗前的培训,确保在2018年“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期间参与志愿服务工作; 

7.政治过硬,工作责任心强,身体及心理健康,形象气质较好; 

8.富有社会责任感、道德品质优秀,具有一定大型赛会活动志愿服务经历者优先; 

9.具备一定外语口语交流能力者优先。 

  

2018年“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北海赛段青年志愿者的招募流程主要包括申请人报名、材料审核、选拔、发出录用通知、岗前培训、岗位分配等。 

 

请有兴趣参加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志愿者加入“环广西北海赛段(新)”QQ群(群号:305244367),申请加群时候需注明来意,不注明或者说不清楚来意者拒绝进群。 

  

附:志愿者岗位需求表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