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两天零十五小时,十万自驾车进入北海!

发表时间:2018-09-26    来源:北海日报

中秋小长假期间,进出北海车流高达103558辆,(9月22日0时至9月24日15时),其中出城67713辆,进城35845辆。为了应对自驾游出行高峰,北海交警部门全警上路,倾力护航,确保节日期间道路畅通、安全、有序。 

9月23日下午16时许,银滩景区迎来出行高峰,由于一些车辆没有遵守银滩4号路单向行驶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甚至有些私家车违规停在路边,形成新的交通冲突点,沿线一度通行缓慢。巡逻民警发现后,逐一劝离,对司机不在现场,联系不上或者拒不驶离的,逐一拍照取证,按机动车违停进行处罚。 

9月24日9时30分许出城车流迎来密集返程高峰,北铁迎宾大道以及银滩大道两个出城方向的车队均排起长龙。为了保证交通安全畅通,北海交警122指挥中心将通过路面监控对道路情况进行24小时监控,发现情况第一时间调派警力赶赴现场进行处置。除此之外,交警部门还在市区各交通岗亭、市区主干道的重要路口部署警力,随时处置突发事件,并根据车流情况,科学进行信号灯配时,全力应对客流返程的情况。 

交警对重点车辆进行检查  黄晓荣 李君光摄 

9月24日中午12时许,市区突降暴雨,广东路、北京路、西南大道等多个路段出现齐膝深的积水,交警部门出动多个巡逻组冒雨疏导交通,清理下水道以及被水冲到道路中间的障碍物。

交警排查积水路段及时清除垃圾物 黄晓荣 李君光摄 

据统计,中秋小长假期间,交警部门出动警力1015人次,警车323辆次,查处交通违法712起,启动交警执法站共计22个,设置临时执勤点共计76个,全市道路交通秩序平稳,未发生长时间、大范围的交通拥堵。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