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妇女十二大宣讲第一站——疍家小镇

发表时间:2018-11-09    来源:海姐姐

中国妇女十二大刚刚闭幕,参会代表池樱和冯娟一回到北海,就到银海区银滩镇开展“下基层、访妇情、办实事”调研活动,并以最快速度,最接地气的方式开展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的宣讲。

疍家小镇

池樱一行首先来到疍家小镇,走访为银滩改造建设作出贡献的搬迁群众,了解当地妇女群众生产生活及转产就业情况,并为当地妇联执委及妇女群众宣讲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将党对妇女的亲切关怀,对妇女事业的高度重视、对妇联组织的殷切期望传递给在场的妇女群众。

池樱怀着喜悦的心情与疍家姐妹们分享参加妇女十二大的感受。

池樱了解到白虎头村“会改联”之后,妇联执委们亮牌工作,充分发挥引导、联系和服务广大妇女群众的作用,不禁频频点赞。

银滩镇白虎头村委 

银滩镇妇联介绍白虎头村妇联组织以“亮机构、亮身份、亮作为”来开展党建带妇建工作的情况。

银海区妇联向池樱介绍她们充分发挥村级阵地作用,开展“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周末课堂和“倾情相伴 与爱童行”四点半课堂活动情况。

随后,池樱一行来到银滩镇白虎头村委,主持召开“北海市妇联系统传达学习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会议”,为全市近50名市、县区及镇村妇联执委代表宣讲十二大精神。池樱向与会同志分享了大会盛况及参会感想,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赵乐际、孙春兰、沈跃跃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讲话精神以及黄晓薇在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修改后的《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

会议内容

就我市下一步如何做好宣传贯彻十二大会议精神,池樱指出:一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的热潮,引领妇联组织提高政治站位;二要继续做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各项工作,引领妇女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三要切实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把党的关怀和妇联组织娘家人的温暖送到广大妇女群众中;四要切实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深化妇联改革。池樱要求,各级妇联组织要积极行动起来,利用多种形式、多种载体,特别是微信、微博等新媒体传播手段,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宣传到广大妇联干部和妇女群众中去,学深学透、入脑入心。 

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为妇儿的美好明天而奋斗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