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献礼60大庆】涠洲岛旅游“大放价”,广西籍老人儿童最低可享“0元购”

发表时间:2018-12-01    来源:北海晚报

为庆祝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12月8日至11日,广西户籍的老人或儿童可享受北海至涠洲岛航线船票优惠,最低低至0元。窗口或网络购票都能享优惠政策 

12月8日至11日期间 

凡6-16岁或者60岁-65岁的广西户籍居民购买北海至涠洲岛航线的船票可享受涠洲岛船票半价购的优惠政策; 

凡6岁以下或者65岁以上的广西户籍居民购票可享受涠洲岛船票0元购的优惠政策。每名居民限购一次。 

不仅窗口,网络购票同样享受优惠政策。但值得注意的是特优免票需到窗口取票

2018年12月1日0时至2019年1月31日24时 

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重庆、四川、陕西、甘肃、宁夏等1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将享受涠洲岛景区门票5折优惠,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涠洲岛针对全国60岁(含)以上的老人实行优惠政策: 

对65周岁及以上老年人免收门票; 

对60周岁至65周岁以下的老年人实行门票半价优惠; 

凡达到优惠标准的老年人仅需出示本人身份证就可享受优惠。 

醉美涠洲 

看这里 

五彩滩景区 
 

五彩滩景区已在今年国庆期间正式对外开放。景区内海蚀崖、海蚀洞、海蚀平台“三位一体”的海蚀地貌景观在我国沿海及岛屿岩岸实属罕见,其规模之大,典型而完整的集中令人叹为观止。

滴水丹屏景区  

滴水丹屏的形成堪称中国火山景观的奇迹,岩石形成的悬崖峭壁,是该岛最为醒目、壮观的海蚀地貌,巨崖岩层上长年涌动着水珠,不断地向崖下滴落,煞是好看,十分神奇。 

石螺口景区

这里的海水不亚于普吉岛和马尔代夫。石螺口海域沙滩宽广,海水清澈,是海上娱乐的理想去处。延绵的沙滩一直延伸到滴水丹屏景区,整个西海岸都是一个适合看日落的好地方。 

圣堂景区 

天主教堂建于1853年,历时10年建成,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晚清四大天主教堂”之一,是我国现存的几座较大的天主教堂之一,也是中西文化融合共生的历史见证。 

暮崖景区  

暮崖是涠洲岛最适合观看日落的地方,这里的崖壁长满了仙人掌,海水随着潮位的涨落,时而蔚蓝,时而碧绿,在夕阳的映衬下,崖壁变得通红起来。 

红色旅游景区 

景区以涠洲岛烈士陵园及周边区域为打造重点,大力开发涠洲岛自明清建立海防要塞、到抗战涠洲武装起义、至1950年解放涠洲战役、及解放后建设涠洲等丰厚的红色历史文化资源。建有涠洲军史馆、国防科普展览室、红色剧场、红色广场、红色之路、解放之路、军事体验园等项目,逐步建成融国防教育、军营体验、文化观光等为一体的红色旅游区。 

南湾鳄鱼山景区 

涠洲岛南湾鳄鱼山景区有中国最丰富的火山景观,中国保存最完整的多期火山活动遗迹,拥有震憾人心的火山海蚀景观。鳄鱼山景区作为涠洲岛旅游区标志性景区,作为最能突出涠洲岛火山地貌和景观的景区,是游人到涠洲岛必去的景点之一。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