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生态美环境好 摄影画展吸引市民

发表时间:2018-12-05    来源:看北海

现在北方的冬天已是雪花漫舞,而南方的北海却是阳光明媚,蓝天白云景色宜人。看看这些美丽摄影照片,你会感受到北海多彩的风光,暖暖的春风迎面而来。

由北海市工商联主办、北海新绎游船有限公司协办,北海市摄影家协会承办的碧海蓝天、生态北海“新绎游船杯”摄影展11月30日下午在北部湾广场展出。

这些作品得到了我市县(区)工商联机关、广大会员和全市非公企业中的摄影爱好者热情参与。他们纷纷拿起照相机,深入北海涠洲岛、冠头岭、银滩、红树林,运用摄影特有的语言,从不同角度描绘了北海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

一位退休的北海老干部陈伯说:“一直以来北海致力于打造美丽环境,提升生活质量,北海人勤劳、宽容,积极向上,现在生态美、环境好,这些摄影作品就是最好的见证,作为北海人的我很自豪。”

记者发现,前来观看摄影展的市民看到一幅幅美丽的摄影照片,都会情不自禁拿起手机拍照。从外地到北海旅游的张先生说,看到这些美感十足的摄影照片,就能感觉到北海城市建设、旅游发展、生态方面的美丽变化。

@市民观看摄影展

据了解,本次摄影展共征集作品300余件,经过市摄影家协会专家评委的严格筛选,评选出特等奖作品10幅、优秀奖作品90幅集中展出。这是北海非公经济界向纪念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典呈现的一份厚礼,是北海非公经济组织摄影爱好者给全市人民奉献的一台文化艺术盛宴。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