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北海之夏”中西名曲室内乐音乐会震撼开演

发表时间:2017-06-03    来源:北海市文明办

201761日,高雅艺术走进北海艺术设计学院,晚上8点,“北海之夏”中西名曲室内乐音乐会正式启幕,一场听觉盛宴震撼了所有到场嘉宾的耳膜。 

blob.png

创建全国文明城,高雅艺术进高校,“北海之夏”中西名曲室内乐音乐会由中共北海市委宣传部、北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北海艺术设计学院、北海市文艺创作研究所、北海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北海市音乐家协会联合承办。

音乐会以二胡、琵琶、笛子、古筝联合演奏拉开整场音乐会的帷幕。

blob.png

 小提琴与钢琴合奏,演绎一曲旋律轻快的乐曲。

blob.png

  一首悠扬委婉、意境秀美、韵味深长的梁山伯与祝英台演奏曲萦绕整个会场,表演者的深情演奏,凄美动听、扣人心弦,让每个现场嘉宾又体验了一回梁山伯与祝英台的凄美爱情。 

blob.png

 萨克斯风演奏曲,萨克斯最年轻的管乐器。 

blob.png

 “菊花台,满地伤,你的笑容已泛花,花落人断肠,我心事静静淌…….”中国古典曲风,菊花台唯美演绎,婉转动人,含蓄哀伤,牵动着所有人的心弦。 

blob.png

 最后,“北海之夏”中西名曲室内乐音乐会以北海艺术设计学院的师生大合唱菊花台为结束曲目,余音缭绕,整场音乐视听圆满落幕!

blob.png

 音乐会结束全体演出者合影留念。

blob.png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