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检查3个单位创城工作

发表时间:2017-06-28    来源:北海日报

 6月27日上午,由市府督查室、市创城办、市工商局、市食药监局、市技术监督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组成的创城工作检查组,对侨港市场、广西电网公司北海培训中心、北海福成机场等3个单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检查。

 当天上午,检查组在侨港市场检查时,要求主管部门完善市场内公益宣传标语的布置,及时做好市场内通风、排气、下水道排放污水的工作。对市场内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电器配件箱要进行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对落后的铁皮大棚市场环境进行合理改造,相关管理部门要做好协调工作,对侨港市场外围、道路一侧的违章建筑商铺及时进行拆除整改。在广西电网公司北海培训中心餐厅及厨房,检查组要求加强软硬件方面的改造,将其做成一个样板式的单位,把创城工作做得更好。检查组要求北海福成机场在公共场所做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文明风尚等公益广告的宣传工作,让人们抬眼可见。

 市委常委、副市长曾子祥率队进行检查。

 (记者 马斌)

责任编辑:莫 旭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