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文明创城 志愿先行——北海市第二幼儿园积极开展创建文明城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7-07-28    来源:北海市教育局

为全面推进创城工作,营造整洁美丽的卫生环境,近日,北海市第二幼儿园组织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对责任区及校园周边环境卫生清洁集中整治,大家带着扫帚、小铲子等卫生工具,干劲十足,着重清理了校园及周边环境路面垃圾、杂物以及街道旁乱粘乱贴的小广告,积极为美化环境出力,为创城工作加分。

blob.png

blob.png 

同时,志愿者们还深入老街,将文明旅游宣传资料送到市民和游客手中,努力让创城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并号召市民以身作则,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培养良好的文明旅游习惯,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朋友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活动中,以形成良好的创建氛围。

blob.png 

blob.png

下一步,志愿者还将走进海滨公园、走进社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志愿服务活动,呼吁更多的人参与文明城市的创建,为创城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