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创城”材料报送培训

发表时间:2018-09-03    来源:北海日报

8月29日上午,北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操作培训班在市人才大厦干部培训中心开班。 

图为:市创城办副主任、档案组组长韦洁作开班动员

据悉,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部署要求,有序推进我市创建工作,我市今年引进了成都文明城市测评材料网上报送系统,结合北海实际进行了完善。从8月29日至9月3日工作日,市创城办举办材料报送系统操作培训班,培训工作将分6批进行,每批20人左右。培训对象为全市113个创城责任单位或材料提供单位的具体负责人员。培训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材料网上报送系统应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材料审核、整理和报送的方法进行讲解,培训人员就前两项内容进行上机现场考试。 

图为:市文明办活动科科长张春芳对学员作材料整理、审核方法培训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图片来源:市创城办提供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