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8-09-18    来源:北海日报

志愿者清扫老街路面。 梁晓宁 摄

9月13日,为加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力度,大力培育文明风尚,提升旅游景区文明形象,北海旅游集团党委带领本部和老城景区公司共30余人在老城景区深入开展“垃圾不落地·珠城更美丽”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志愿者们分成4支小队,分别在老城景区1号、2号、3号停车场以及珠海西、中、东路路段清扫地面。活动刚开始,就已下起毛毛细雨,但是志愿者们不怕雨淋不怕累,拿着清洁工具,穿梭在景区中,将停车场绿化带、花圃中的塑料袋、烟蒂、竹签、纸巾等杂物捡拾到垃圾袋中,将街面、骑楼商铺、居民门口的生活垃圾清扫干净,集中放置到垃圾桶里。

这次志愿服务活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深入倡导了“人人都是景区形象,处处都是旅游环境”的理念,培育了公共文明的自觉意识,规范和提升了老城景区公共卫生、公共环境、公共秩序管理水平,全面提升了老城景区文明程度。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