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昨天,北海交通人发出创城最强音!

发表时间:2018-11-06    来源:北海电台935

我是光荣的公共交通驾驶员,是文明交通的主力军,我宣誓:

爱同敬业,格守职业道德

安全第一,严守操作规程

遵守法规,抵制交通陋习

文明驾驶,主动礼让斑马线

车辆整洁,守护流动风景

热情服务,友善对待乘客

争当文明交通代言人,

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115上午,市创城办、市交通运输局举行北海市交通运输行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誓仪式,动员全市交通运输行业迅速行动起来,转变文明服务理念,不断优化文明服务水平,为市民群众提供更好的出行服务,切实把我市公交车、出租车行业建设成为展示城市形象的名片,在全市交通运输行业中掀起共创文明城市的热潮。 

宣誓仪式上,全市100名公交车和出租车从业人员代表作出掷地有声、铿锵有力的宣誓,表达了北海交通人积极投入文明城市创建的坚强决心。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林明豪: 

“我们将以此次‘宣誓仪式’为契机,全力开展创建工作,突出重点工作,抓好重点部位,主攻薄弱环节,把创建工作的重点、难点和群众的热点,作为我们工作的着力点,要一项工作一项工作的开展,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的解决,全面提升文明服务水平。”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江指出,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启动以来,我市交通运输系统积极投入到文明创建中,服务品质不断提升,行车秩序不断优化,但创建水平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要求相比仍有较大差距。全市交通系统各条战线要针对重点突出问题,严格对标排查,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高标准推进。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争当文明城市创建先行军,共同打造良好的公共交通秩序,引领全社会形成文明交通之风。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江 

“交通运输系统各级各部门各企业和广大干部职工、市民群众要立即行动起来,在这伟大的城市文明进程中,要自觉主动地投入文明城市创建,真抓实干,奋勇争先,以持续发力的姿态奔跑向前,切实为城市的荣誉而战。”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