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500个亲子家庭“大手拉小手健步走,共创文明城”

发表时间:2018-12-05    来源:看北海

2018年12月1日下午15:30分,在银海区委书记游君宇的出发号令下,500个亲子家庭近千人在北海园博园热热闹闹地开启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和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型系列活动“大手拉小手,共创文明城”文明银海2018年中国人寿亲子健步走活动。

本次活动由中共银海区委员会、银海区人民政府主办,由银海区委宣传部、共青团银海区委员会、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海分公司承办,由银滩镇人民政府、银海区文明办、银海区创城办、银海区妇联、银海区社科联协办,由广西龙虎体育赛事管理有限公司执行。

 

为更好的增加活动趣味性,组委会还专门在健步走路线上设置有潮流趣味闯关游戏:欢乐指压板青春跳起来、萌宝最强大腿等通关挑战。出发前主会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人体彩绘秀、手印彩绘签名绘画秀、潮人DJ打碟秀、花式街头篮球秀、酷炫街舞秀、高颜值合影秀、汉服秀、动漫秀等精彩的环节。

亲子,健康时光

银海区通过文明亲子爱心行动充分展示人民良好精神面貌和健康体魄,营造“千家万户齐创城 文明银海我添彩”的浓厚氛围。


共创文明城市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是造福百姓的民心工程,我们每个市民都是创城的参与者和受益者,今年是北海市参与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第一年,5月,在自治区创城测评中北海市排名靠前,进步很大,这个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全市每一位市民,其中也包括小朋友小市民们的共同努力。

创城以来,银海区各项工作亮点纷呈,公益宣传方式多样,载体丰富,有特色上档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逐渐进入市民日常学习、生活、工作中,入脑入心;“引摊入市”推动城市管理精细化上新台阶,网格化管理实现了无缝对接,各级各单位通力合作,“垃圾不落地 银海更美丽”的志愿服务活动广泛深入,助推了创城工作的稳步开展;各学校大力开展创建文明校园活动,未成年人思想教育工作成效显著,区机关幼儿园荣获全国先进单位......为北海市的创城工作添砖加瓦。

创城工作是一项惠民生促和谐的光荣任务,需要我们全体市民共同参与,文明无句号,创建无止境。让我们携手共进,从我做起,从娃娃抓起;从不随地吐痰,不说脏话,不在公共场所吸烟,不闯红灯等小事做起,用文明行为和爱心去影响身边的人,去教育我们的下一代,让文明种子世代相传;使自己无愧于头顶这片蓝天、无愧于脚下这片土地,用实际行动为北海早日实现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目标而共同努力,把我们的家园建设得更加美丽,更加文明,更加和谐。 

亲子好时光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