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培养文明出行好习惯 志愿者们在行动

发表时间:2018-12-14    来源:北海市文明办

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进一步提升广大市民文明交通的意识,培养文明出行好习惯,营造文明和谐的良好交通环境。2018年11月16日以来,北海市文明办、北海市红十字会组织红十字社区志愿服务队在交警指导下,深入我市人流量较大的6个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出行 从我做起”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有效推动我市形成“人人关注交通秩序,人人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交通氛围。

每天早晚交通高峰期,志愿者身穿印有创城LOGO的志愿服装,手持“文明北海,人人参与”的指挥小旗,在北部湾路与北京路口、北海大道与北京路口、北部湾路与广东路口、广东路万达路口、北京路北海一中高中部门口、北部湾路与四川路口等6个主要路口,礼貌劝阻行人闯红灯、乱穿马路、跨越护栏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耐心引导行人、非机动车遵守信号、各行其道、有序通行。

文明如细流,点滴汇成海。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过往的司机行人在冬天感受到了丝丝温暖,展现了我市文明培育的良好氛围。 

图为红十字社区志愿者在北部湾路与北京路口进行文明交通劝导

图为红十字社区志愿者在北部湾中路与北京路口进行文明交通劝导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