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道德讲堂走进海岛

发表时间:2019-05-05    来源:北海海事

4月29日下午,以“践行服务为民精神,建设文明法制海岛”为主题的北海市道德讲堂总堂在涠洲岛举行,活动由北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北海海事局和涠洲岛旅游区管理委员会承办。 

活动按照“自我反省、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送吉祥”六个环节展开,旨在树立公民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道德精神,提高公民遵纪守法的道德意识,推动形成良好社会风气,携手共建文明和谐的涠洲岛。 

从静穆反省到欣赏海事业务MV《工匠杯》;从观看“珠城勇士”骆春伟的英雄事迹短片到聆听快艇非法载客事故的案例讲解;从诵读法治经典到畅谈个人感悟,每个环节紧扣主题。 

通过道德讲堂总堂活动,为干部群众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同时在提升群众素质、弘扬传统文化、加强海事文化宣传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使群众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为建设美丽、文明、和谐、法治的涠洲岛打下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