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开展创城主题培训 对标创建迎接测评

发表时间:2019-05-24    来源:北海市人民政府网

5月22日上午,我市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培训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市创城指挥部副总指挥黄江参加培训班并讲话。

据了解,举办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明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对标创建的工作方法和工作要求,提高全市各级创城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有针对性推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班要求,提高认识,学以致用,切实抓好对标创建。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努力破解创建难题。部门联动,合力攻坚,强力推动任务落实。本次培训主要任务就是学习最新版《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掌握实地操作方法,积极迎接自治区、全国测评,推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邀请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方面的专家详细解读《全国文明城市测试体系》的实地操作要点和方法。

市创城责任单位分管领导和创建工作联络员共300人参加为期2天的理论培训,并进入社区、学校、公共场所进行现场培训。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