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市领导调研检查“双创”工作

发表时间:2019-08-09    来源:北海日报

8月8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江率队调研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情况,实地走访“三无”小区、城中村、废品回收站点以及物业小区,了解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沿途查看共享单车管理、交通秩序等情况。 

当天上午,黄江一行来到风机厂宿舍、风机厂老旧厂房住宅区、海城区丁屋村、银海区浙江路高新区附近废品回收“一条街”、银海区细地村、海城区海宁小区等地调研检查。在风机厂宿舍和风机厂老旧住宅区,建筑垃圾、生活垃圾、废旧物品等随处可见,因长时间没有修剪草木,杂草、枯枝、垃圾堆在一起,不仅影响居住环境,还滋生了病媒生物。在丁屋村、细地村等城中村,不仅环境卫生差,还存在用电安全隐患。当天所查看之处,均存在公益宣传氛围不够、环境卫生不好、管理不到位等情况。黄江要求,相关责任单位要针对问题抓整改、抓落实,打造整改的示范典型,全力以赴做好“双创”工作。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