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北海创城显成效,四处花香怡人

发表时间:2020-06-05    来源:北海日报

北海市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其中有些成果已经展现在大家的面前,美化了北海市民群众的生活了!

豆蔻年华—— 夹竹桃

北海各大道路两旁均种植有夹竹桃,夏季和秋季是花开最繁盛的时候。

当微风拂面时,夹竹桃便迎着夏季的气息悄然盛开,淡粉色的花瓣,花朵微微低垂,似那涉世未深的豆蔻年华,见到路人时羞涩地侧过面,脸颊上晕出的粉色含羞。

北海的夹竹桃长什么样?一起去欣赏。

位于北海大道道路中的淡粉色夹竹桃。

位于茶亭路两旁的夹竹桃。

位于茶亭路两旁的夹竹桃。

位于茶亭路两旁的夹竹桃。

位于北海大道道路两旁的夹竹桃。

位于北海大道道路两旁的夹竹桃。

碧玉年华 —— 大叶紫薇

大叶紫薇树集中种植在长青路和长青东路,打卡的小姐妹们可以前往了哦!

桃李年华 —— 凤凰树

夏日到来,每当路过茶亭路,盛开的凤凰花屹立枝头,一束束、一簇簇,惹眼鲜艳的花朵就像一团团火凤凰的羽毛,让这条路成为让人铭记的风景线。凤凰花的炽烈及通透,就像少年青春的火焰,充满激情和美好。

北海的凤凰花长什么样?一起去欣赏。

北海市的凤凰树集中种植于茶亭路两侧,喜欢的小伙伴可以前去打卡。

花信年华 —— 三角梅

在北海,无论是主干道上还是小街巷的不起眼一隅,三角梅都会绽放出一种让人心花怒放的喜悦。这是一种北海市常见的,也是我们最熟悉的花卉。在北海这个海滨城市每年都要迎接大量的游客,鲜艳的三角梅则代表了我们的态度:开放、热情、欢迎。

艳阳高照,花开正红,迎阳而生,强烈奔放,满腔热情。这种炽烈而简单的美好,就似华信少女,怀揣热情为梦勇闯。

北海的三角梅花长什么样?一起去欣赏

市花三角梅的身影遍布北海市的大街小巷,集中种植在高德大桥、北海大道(部分路段)以及北海市花公园内,打卡不要错过哦!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