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北海市完善城区交通标志标线 绘制文明“风景线”

发表时间:2020-07-22    来源:合浦发布

文明、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是一座文明城市的重要指标

更是民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

交通基础设施完善

不仅使城市的道路秩序变得井然有序

更为创建文明城市助力添彩

连日来,为北海市合浦县争创自治区文明城市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县交管部门下大力度完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针对县城主次干道、交通路口、学校门前及道路两侧的交通标志标线老化、模糊不清等情况,进行了重新施划。

▲解放路青云路路口

▲还珠大道车沟底路路口

在县城还珠大道、解放路、车沟底路、定海北路、公园路等路段的交通标志标线已经焕然一新。

▲还珠大道美人鱼广场路段

▲定海北路路段

▲青云路车沟底路路口

▲公园路路段

温馨提示:在施工期间部分路段会实行交通管制,过往的市民要服从交警指挥,避免造成交通拥堵。对于新划线、停车泊位也要避免踩压线,以免影响施工进度。

文明交通一小步,社会文明一大步,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用交通文明引领城市文明,让我们的家园更文明!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