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北海市银海区一批灭烟柱、果皮箱登场 助力“双创”攻坚

发表时间:2020-09-01    来源:魅力银海

8月28日,北海市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向银海区捐赠价值15万元的100个灭烟柱和200个分类环保果皮箱,助力银海“双创”攻坚。

区委书记游君宇,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程霞,北海市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党委书记庞侹,北海市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党委副书记、主任马世坚出席捐赠活动。

安装好的灭烟柱:

安装好的分类环保果皮箱:

捐赠的灭烟柱、分类环保果皮箱将全部投放到银海区主干道及人员密集区域,更好地做到烟头不落地和垃圾分类,进一步改善环境卫生,引导广大群众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减少乱丢烟蒂、垃圾现象的发生,从细节上打造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及共建共治共享的联动格局,助推“双创”成果人人共享。

捐赠仪式结束后,团区委、区城管交通局与北海市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到主干道及人员密集区域开展创城共建活动,协助安装灭烟柱和分类环保果皮箱,并向群众发放创城调查问卷,宣传应知应会知识,倡导他们支持参与创城工作。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