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双创”宣传进社区 提高居民知晓率

发表时间:2020-09-02    来源:北海日报

8月29日,北海职业学院组织30名教职工志愿者,深入150余户社区家庭,向居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普及创城知识,推动“双创”工作深入民心。

▲志愿者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李海华 摄

当天上午8时30分,北海职业学院30名教职工志愿者在银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集中领取了《北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等宣传资料,兵分六路深入新村回建小区和海城小区开展宣传活动,向居民发放文明宣传资料、开展问卷调查、讲解创城知识,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创城工作让大家的生活发生很大变化,绿化好了,环境干净整洁了,家门口的道路也修好了,治安改善了,居民生活更便利、更舒适了。”在新村回建小区,居民开心地说。据统计,当天志愿者共发放《北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等宣传资料350余份,为推动“双创”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