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海城区建立背街小巷提升畅通行动“战区制” 确保完成建设任务

发表时间:2020-09-17    来源:看北海

9月10日上午,海城区召开背街小巷提升畅通行动工作推进会。即日起,该区建立“战区制”,成立住建和7个街道一共8个“战区”,区分管领导挂帅指挥,调动一切可调动的资源,全速加快施工进度,确保9月30日前按质完成背街小巷建设任务。

据悉,按照市政府工作安排,海城区负责辖区947条开挖性背街小巷的改造建设工作。截至9月8日,累计开工947条,开工率100%,完工236条,完工率25%。完成95%以上工程量的有188条,完成80%以上工程量的有180条,完成60%以上工程量的有163条,完成60%以下工程量的有181条,占947条的19%。

另外,根据群众意愿及实际建设需要,调整后的任务总量为988条,比原计划增加了41条。目前,增加的道路正在加快实施,其中34条已完成道路设计和财评工作。

据了解,根据“战区制”的工作要求,海城区各业主单位将实施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具体细化到每一天,实行工作进度每日一报。督促各施工单位加强施工力量,延长施工时间,与雨季抢工期,全速加快施工进度。

同时,强化施工管理,消除安全隐患,保障群众出行安全。此外,该区还加派督查组巡查,严把工程质量关,对思想上不重视、工作上敷衍了事、进度落后的相关单位和责任人严肃追责问责。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