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北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办公室致全市人民的感谢信

发表时间:2020-09-27    来源:北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尊敬的市民朋友们:

群策群力创文明北海,同心同德建和谐珠城。

随着“文明北海——万人随手捡”活动进入尾声,我市市容市貌、卫生环境进一步优化,市民创城热情高涨,创城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大大提高。这些变化得益于大家对“随手捡”活动的参与热情和对创城工作的大力支持。今天,北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办公室(以下简称“创城办”)在这里特别向全力支持创城工作,支持、配合“随手捡”活动的各位领导,以及所有参与创城工作、践行志愿服务的广大群众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经过为一个多月的“随手捡”活动,北海的环境更加整洁、氛围更加和谐、城市更加美好。这些成效的取得,离不开全体市民始终如一的理解、锲而不舍的支持和持之以恒的参与,离不开基层一线干部群众和广大志愿者的大力宣传和辛勤劳动。在此,创城办为无私奉献的市民朋友们点赞,为积极参与的干部群众喝彩!

北海是全体市民的共同家园,做好北海精神文明建设、打造北海城市名片、增强北海集体荣誉感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和使命。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努力建设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文明城市。

长期以来,北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北海市坚持把“创建为民,创建惠民”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从背街小巷提升畅通行动、“三无”小区整治大行动、集贸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到城中村、城乡结合部整治大行动,从公筷行动、志愿者服务到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攻坚克难、不忘初心,始终坚持把创城工作做实做细,求真务实,力求提升市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文明城市人民建,建好城市为人民。我们既是城市文明的建设者和创造者,更是城市文明的享有者和受益者。在广大北海市民的支持和配合下,创城工作取得了显著社会效益,这份成果属于全体北海市民,它凝聚着全市市民的不懈努力和辛勤付出。未来的日子里,希望广大市民朋友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参与文明北海建设,以引领文明潮流、打造现代城市文明典范为目标,在新时代焕发出新的魅力、展现新的风采!

祝北海的明天更加美好! 


北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9月27日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