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爱北海》数字公共文化服务云平台正式上线!

发表时间:2020-10-22    来源:北海百事通

10月20日上午10:00,

以“壮美广西 智慧广电”为理念的

《爱北海》数字公共文化服务云平台上线

暨广西广电网络北海分公司与北海百事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正式启动!

《爱北海》专区,广西广电网络公司利用自主的传播渠道,结合北海本地新媒体公司-北海百事通,打造属于北海本地化的公共文化服务云平台。

▲发布会现场

本次合作,意味着广西广电网络与北海百事通共同踏上了一条新的探索之路,共同打造背靠祖国、面向东盟,具有较高知名度的北海城市名片!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出席领导、嘉宾

北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兼)、北海市委网信办主任 陈鸿立

广西广电网络公司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 何洁文

北海广播电视台台长 高峰

北海市旅游文体局四级调研员 朱起伟

广西广电网络北海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 张西山

北海百事通总经理 汪颖

广西广电网络公司公众事业部总经理 王捷

广西广电网络公司公众事业部副总经理 刘欣云

广西广电网络公司公众事业部副总经理 傅茗

出席本次活动现场。

发布会上,在来宾观众们的热烈呼声中,北海百事通旗下签约网红艺人,小马哥、雯雯、大钱,为签约仪式致以诚挚的祝贺,为现场增添了一份火热、浓厚的气氛。

广西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代表王单妮,向到场来宾精彩呈现了《爱北海》数字公共文化服务云平台的种种妙用。

随后,北海百事通总经理汪颖发表致辞:“我们的合作即将启航,未来我们将紧密互动、形成合力,共同努力,打造北海全媒体新形态宣传文化旅游阵地!”

▲北海百事通总经理 汪颖

广西广电网络北海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西山,广西广电网络公司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何洁文分别登台发表致辞。

张西山表示:“我们将不断完善平台建设,努力把《爱北海》打造成为北海地区一个知名度较高、政府信赖,百姓喜欢的品牌专区,坚定不移地建设好、应用好,努力为北海社会和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广西广电网络北海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 张西山

何洁文:“希望《爱北海》专区上线以后,更好地服务于地方政府和社会,打造具有地方特色和影响力的品牌栏目,并以《爱北海》专区上线为契机,把专区办出百姓喜闻乐见的好栏目,创造出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广西广电网络公司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 何洁文

签约仪式完成后,会场领导嘉宾共同在大屏幕上按下手印,《爱北海》数字公共文化服务云平台上线暨广西广电网络北海分公司与北海百事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正式启动!

▲签约仪式

▲启动仪式

10月20日,《爱北海》专区正式上线,不仅是两家公司战略合作关系的确立,也是双方优势、资源进一步整合互补。

 

7大专区

足不出户了解北海新鲜事!

《爱北海》专区涵盖:政务宣传、本地化教育内容、时事新闻、旅游、吃喝玩乐、风土人情、本土原创白话搞笑视频和微电影等内容,丰富本地、外地用户的观看体验,让北海人足不出户就能了解北海文化、北海新鲜事。

同时,为政府提供安全的宣传平台及渠道,并丰富本地、外地用户的观看内容;也为北海旅游业、房地产、酒店、餐饮提供一个宣传渠道并结合酒店联盟平台运营发展,打造开放融合、生机勃勃的广电生态圈。

 

▼《爱北海》专区进入路径 ▼

■ 方法一

进入小象互动平台首页,点击进入下方《爱北海》专区选项。

■ 方法二

1. 进入小象互动平台首页,点击进入壮美广西专区选项。

2. 点击进入精华推荐选项。

3. 点击进入右侧《爱北海》专区选项。

■ 方法三

1. 进入小象互动平台首页,点击进入右上方本地选项。

2.点击进入下方《爱北海》专区选项。

■ 方法四

1. 进入小象互动平台首页,点击进入右上方专区选项。

2.点金进入左边本地选项。

3. 点击进入《爱北海》专区选项。

■ 方法五

按住遥控器语音键说以下任意口令:

我想看《爱北海》专区

我想看《爱北海》

《爱北海》

《爱北海》专区

点播《爱北海》专区

点播《爱北海》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