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20年北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

发表时间:2020-11-19    来源:北海市文明办

11月13日下午,2020年北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创城办主任刘伯贤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刘伯贤强调:

一要统一思想,切实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立足全市大局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通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我市创城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是诸多领域还存在问题和短板,对比其他先进城市还有很大差距,对照测评要求,任务还十分艰巨。各学员要统一思想,认真汲取先进经验,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

二要学以致用,不断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明确培训重点,以问题为导向,针对网申材料、实地考察、发动群众力量等进行深入交流,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要提高攻坚落实能力,尤其是攻坚行动牵头单位要认真带着问题走,奔着问题去,用学习先进城市攻坚克难的好方法、好点子来更新思维,为我市创城工作添动力、求突破。

三要端正态度,严守纪律,确保出行安全。各学员的一言一行都代表北海干部形象,要保持谦虚求实的学风、严谨稳重的作风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确保高质完成培训,同时要认真做好个人疫情防护工作。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创城办常务副主任林德泉主持开班仪式,并就培训班注意事项作了说明。

开班仪式上,市委党校统战理论教研室副主任余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进行了授课。

一县三区、市各相关单位业务骨干共88人参加开班仪式。

责任编辑:叶柳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