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预告!民声网汇厅第五期:条条街巷通民心

发表时间:2020-12-31    来源:北海日报

由北海市委网信办、北海日报社

联合举办的在线访谈节目

《民声网汇厅》第五期今晚就要跟大家见面啦!

本期节目主题是:条条街巷通民心

今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的冲刺之年。北海市委、市政府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大力实施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全面开展背街小巷提升畅通行动,着力营造“设施齐全、环境优美、交通顺畅、管理有序、安全文明”的街巷环境,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长按海报二维码进入节目

背街小巷提升畅通行动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一直是广大网民关注的热点。在持续打通城市主次干路的基础上,今年决定启动背街小巷提升畅通行动。此次行动共投入资金8个多亿,对全市1887条背街小巷进行改造,主要开展道路、给排水、路灯、绿化、线缆整治、违法建设拆除等提升内容,全面改善街巷环境。

目前,全市1887条街巷已基本完成改造,街巷面貌焕然一新,解决了群众家门口出行难问题,提升群众的幸福感。

本期节目,我们邀请了背街小巷提升畅通行动主管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和群众代表走进演播室,他们分别是:

北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 曾伟先

银海区银滩镇副镇长 叶开满

海城区独树根东社区党委书记、

居委会主任 刘长婷

疍家小镇民宿经营者 宋磊

居民代表 谭志娟

节目中,他们将和大家一起走进这场城市“变形记”,看看北海市的背街小巷如何“脱胎换骨”,实现“整容级”的美颜。

12月31日晚上8点

长按上图识别二维码

我们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