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身边好人】“警路企”党建联盟走进校园,扶贫助学公益行

发表时间:2020-08-07    来源:北海日报

“警路企”党建联盟走进校园

▲代表们向学生赠送防疫物资、文体用品、消暑物品。 周彰 摄

北投集团钦北改扩建工程“警路企”党建联盟各合作单位到合浦县乌家镇中心小学,与师生们一起开展“暑期安全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向在校师生普及暑期安全出行知识,介绍钦北高速改扩建指挥部企地联建的举措,体现了国企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在课堂上,交警、路政、施工单位代表作为“特邀教师”轮流走上讲台,生动活泼地向同学们讲解了“暑期如何做好安全保障”,并与台下师生的互动,课堂气氛热烈活跃。课后,代表们还向师生发放了宣传资料,并向学校捐赠了一批爱心图书、文体用具、消暑及防疫用品,孩子们高兴地接受了这份“特殊”的暑假礼物。

扶贫助学公益行

▲为学生送上学习用品。 姚浩燕 摄

7月28日,北海市古郡丝路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联合北海市如优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开展扶贫助学公益行活动,用爱温暖莘莘学子。

此次扶贫助学公益行活动分别去到合浦县廉州镇烟楼小学和合浦县白沙镇虎塘小学,为孩子们送去羽毛球、篮球、足球、乒乓球、笔等学习用品,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通过知识改变命运,实现自我价值,将来做一位有爱心,有社会责任感的人。

北海市古郡丝路旅游公司是一个温暖、有爱心的企业,一直热心公益事业,践行社会职责。无论是扶贫慰问,还是抗击疫情,古郡丝路公司一直在行动,在用“大爱”之举默默地回馈社会。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