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北海市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5-10-26    来源:
来源:北海电视网


    10月23日上午,100多名志愿者在北海银滩公园参加了以“美化环境、清洁海滩、文明旅游”为主题的2015年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清洁沙滩,美化家园。

    此次活动由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市总工会和银滩度假区管委会共同主办。为配合做好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引导旅游行业内外广泛参与全国文明城创建活动,推进文明旅游工作,树立良好旅游城市形象,文明旅游是创建全国文明城的首要工作。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干劲十足,大家沿着海滩边走边清理,将海滩上的垃圾杂物装进塑料袋子,用自已的实际行动清洁沙滩。

    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调研员——韩云飞:北海银滩是北海旅游一个品牌,一个对外的窗口,我们通过组织这样一个活动,主要是把银滩这个窗口擦得更亮更美。同时,也想通过这个活动进行宣传和引导,吸引更多的游客和市民,关注我们北海文明城的创建。

    市人大副主任、工会主席陈玉玉参加了活动。

记者:林永洁 姚文彬

责任编辑:罗 钊毅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