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2015全国老年人太极拳(剑)交流活动在北海市举行

发表时间:2015-10-26    来源:
来源:北海电视网 

    为进一步推动太极拳(剑)运动广泛深入开展,10月24日,由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广西老年人体育协会与北海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的2015全国老年人太极拳(剑)交流活动在北海市综合健身馆举行。


    全国老年人太极拳(剑)交流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多届,今年的活动现场定在我市举办,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各行业老年人体协及有关单位29支代表队的350多名老年太极拳高手云集我市,他们将在5天的竞赛中进行42式太极拳、42式太极剑及其他太极拳的竞赛套路中进行广泛的切磋与交流。


    广西老年人体协常务副主席——潘立焕:广西我们出了两个队,一个队是南宁市组队,一个队是贺州队组队,我们两个队,广西太极剑的技术水平相对来讲比全国稍微滞后一点,我们是抱着学习的态度向他们学习,争取通过这次学习,学到更多的东西。


    全国老年人太极拳(剑)交流活动在北海举办,对提高我市太极拳(剑)项目的运动水平,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全市全民健身运动广泛深入开展,提升城市知名度,塑造北海形象,都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参赛队员:就是非常的好,非常有意义,对我们老年人那个增强体质,各方面增强体质非常的好。


    参赛队员:在这个全国比赛当中有高水平的,我们可以互相学习学习,互相可以切磋切磋,可以向人学习学习,自己能长了知识。


记者:杜滨 吴伦典
责任编辑:罗 钊毅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