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银海区政协干部积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行动

发表时间:2015-12-10    来源:

来源:北海电视网 




    为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12月2日,银海区政协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和该区政协委员代表,来到该区创城网格化管理责任区上海路段开展清洁卫生整治行动。


    当天下午,银海区政协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和该区政协委员代表30多人,手持小刮刀、水桶、扫把等工具,集中清理道路两边墙壁、电杆、电箱、站牌以等部位的小广告,同时向有关店铺业主宣传“门前三包”责任制,让他们自觉执行“门前三包”。


    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以来,银海区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在全市率先实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格化管理,在辖区范围内大力开展环境综合整治行动,落实专人负责责任区的环境卫生和市容秩序整治,全面做好创城宣传发动工作,营造了浓厚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氛围。 通讯员 蒋均 报道

 

责任编辑:罗 钊毅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