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提出 努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发表时间:2016-03-08    来源:

来源:北海电视网



    3月1日,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全国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总结了2015年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新亮点新成效,部署了今年的工作。


    记者从会上获悉,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强有力推动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阵地得到巩固和发展,去年我市共建主(专)题公园、广场7个,建设善行义举榜100个、综合展示栏100个。市创城办及各责任单位积极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校园”、“文明交通”、“道德讲堂”、“创城学习培训”及城市小广告、出租车、市场环境、校园周边环境等集中整治行动,成效初显。


    今年我市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主要是强化核心价值观普及深入,举全市之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深入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活动,深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记者 何俊

 

责任编辑:罗 钊毅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