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北海市“重拳”打击出租车违规经营行为

发表时间:2016-03-08    来源:

来源:北海电视网


    1月4日上午,记者从“创城”办召开的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从1月1日至3日,我市联合整治工作小组对出租车进行专项整治,对违规的出租车司机进行了处罚,进一步规范了出租车经营行为。


    据了解,1月1日至3日,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交警特勤大队、公安巡警、合浦运管所、海城区城管及银海区城管,共出动142人次,对我市出租车进行专项整治。共检查出租车43辆次,查扣证件1本;检查小汽车62辆次,查扣6辆;检查客运班线车13辆次,查扣证件3本;检查摩托车15辆次,查扣5辆。此外,市运管处在元旦3天假期里,组织检查车辆356辆,发现5起出租车遮挡计价器及上岗服务证设置不符合要求的行为。期间,出租车行风监督员乘坐61台出租车进行暗访,发现2起遮挡计价器和不按规定设置上岗服务证行为,但未发现不打表的情况。对检查出的7起出租车违规行为,相关部门按有关规定进行了处罚。


    为了推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纠正我市出租车拒载、不打表、异地经营等违规现象,严厉打击道路运输市场无证经营的行为,由市交通局牵头,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巡警支队、城管局、合浦县交通局等部门成立的联合整治工作小组加强了执法力度,“重拳”打击出租车违规经营行为,进一步规范运输市场秩序。会议强调要形成管好出租车经营的长效机制,有效遏制出租车违规经营行为,坚决对心存侥幸的出租车司机给予严厉的处罚。 记者:姚文彬 林永洁 实习:曾云夏

 

责任编辑:罗 钊毅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