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红绿灯下事故多发 车过十字路小心为上

发表时间:2016-05-11    来源:北海电视网

来源:北海电视网


    在行车过程中,最容易发生事故的地点之一当然就是红绿灯下的十字路口,我们来看两起发生在红绿灯下的交通事故,真是险过剃头。


    首先来看这起发生在西南大道西藏路口的交通事故,从监控视频中可以看到,蓝色厢式货车直行状态的时候,信号灯是绿色,货车左侧道路正在施工,一辆白色电动车从画面左侧开来,结果被撞个正着。从另一个方向的监控视频里可以看到,当时货车的视线是受到施工地的阻碍,没有看到电动车,而电动车也存在闯红灯的行为。两车相撞后,电动车零配件洒落满地,驾驶员在地上连续几个翻滚。


    而在另一起十字路口交通事故里,一辆搅拌车右转弯的时候跟电动车发生了碰撞,从监控可以看到,事发时,两车都是正常行驶也没有闯红灯现象,但由于搅拌车转弯时存在视觉盲区,结果把电动车带入到车轮底下。


    看来,除了红灯停绿灯行大伙要记牢,车过十字路口放慢速度注意观察左右前方的交通动态也不容忽视呀。

通讯员:黄晓荣 姚古波

 

责任编辑:罗 钊毅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