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跨界”成功!北海市主旋律红片获多个奖项

发表时间:2018-06-07    来源:北海日报

好消息!好消息

今年以来

北海市党员教育电视片摄制工作捷报频传

快戳下面视频,一睹为快!《海魂》

今年3月份,由市委组织部组织摄制的讲述北海市电建边防派出所原所长骆春伟舍身为民英雄事迹的党员教育电视片《海魂》,在中组部组织开展的第十四届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中获三等奖。

其它获奖作品

《田本乾的暖心助学路》

 

《小龚书记》

5月26日,在山东枣庄举行的中国梦o扶贫攻坚影像盛典上,再次传来喜讯,北海市有5部党员教育电视片在此次大赛中获奖,其中市委组织部摄制的《田本乾的暖心助学路》、铁山港区委组织部摄制的《小龚书记》获党建单元三等奖,市委组织部摄制的《牵手红页》获剧情类三等奖,市委组织部、海城区委组织部联合摄制的《罗汉松成就我的创业梦》、《花生芽菜的种植技术》获扶贫经验总结片单元三等奖。

 

中国梦·扶贫攻坚影像盛典现场。来源:中山日报 

中国梦·扶贫攻坚影像大赛由中国文化信息协会国际影视文化交流专业委员会、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所世界传媒研究中心、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市县专业委员会、中国高等院校影视学会、北京电影学院联合主办。旨在通过电视片、纪录片、微视频等媒介,大力宣传各地脱贫经验和成果,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本次影像盛典活动作品征集从2017年10月份开始,参加展映作品来自全国各地电视台、影视机构和部分高校。作品内容涵盖了精准扶贫、对口扶贫、信息扶贫、杜绝返贫、搬迁、支教、支援农村医疗、扶志扶智、科学种植养殖等各个方面。大赛共征集影视作品2300多部,经过评委会评选,最终评出获奖作品134部。

近年来,北海市高度重视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不断加大党员远程教育教学资源开发力度,围绕“喜迎十九大”、“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组织摄制了系列微视频、电视专题片,为北海市选树了一批先进典型,进一步丰富了党员教育教学资源。在自治区2017年党员教育电视片评比中,北海市获特等奖1部,一等奖1部,二等奖2部,三等奖2部,优秀奖1部,“十佳作品”一部。市委组织部被评为摄制工作先进单位。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