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我为创城出主意”征文启事

发表时间:2017-07-07    来源:北海文明办

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提高市民对北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度和参与率,让广大干部群众充分发表意见、建言献策,集中群众智慧,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深入开展,北海市文明办和北海日报社联合举办“我为创城出主意”征文活动。

稿件以言论为主,可以联系北海实际就如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出谋划策,还可借鉴其它城市经验为北海所用建言等。文体形式多样,不拘一格。文章力求导向正确、观点独到、富有启迪性和感染力,每篇字数在800字左右。 

征文从即日起,至 10月31日结束。优秀稿件陆续在《北海日报》刊发。征文结束后,主办方将组织专家进行评选,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10名,并给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获奖名单将在《北海日报》和“文明北海”微信平台公布。 

来稿分为电子版和纸质版两种方式,电子版请发至北海日报新闻部电子信箱:bhrbxwb@163.com ;纸质版请邮寄至长青东路107号北海日报社  新闻 部,邮编:536000。请在信封或电子邮件标题标注“我为创城出主意”字样。 

 

  北海市文明办

  北海日报社

  2017年7月6日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