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北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意插画(漫画)大赛获奖作品公示

发表时间:2018-06-02    来源:北海文明办

为全面推进北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充分发挥插画(漫画)类公益广告在传播文明、树立形象、引领风尚方面的积极作用,鼓励和引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公益广告创作,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质,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创城办、北海艺术设计学院举办了北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意插画(漫画)大赛。

本次大赛共收到来自北海、北京、上海、无锡、四川、杭州等地投稿作品1481件。近日评委通过初评与终评公平公正的选出61件获奖作品。

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最佳创意奖15名、优秀奖30名,现将等级奖作品进行公示。

公示期间如对作品版权有争议请及时与主办方取的联系,并提供有效的证明材料。如参赛作品发生知识产权纠纷等,大赛组委会将取消其参赛资格,以及收回奖金和证书,并由参赛者承担后果。

主办方拥有入选及入选以上作品展览、出版(含电子出版)、收藏、使用的权利。

 

联系人:查老师18277954175   白老师13123490621

 

公示时间201861日至63日,公示期间内无异议,评审结果交由主办单位登记备案。
 
 
获奖作品展示
 

责任编辑:莫 旭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