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北海市参加全区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荣获铜奖

发表时间:2018-10-29    来源:北海市文明办

为充分发挥优质志愿服务项目的示范引领作用,让好的项目形成品牌,更好地服务社会发展更大范围服务人民群众,更好地推进全区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自治区文明办、广西志愿服务联合会举办了2018年广西志愿服务项目大赛。

10月27日,决赛在广西大学成功举行。参与决赛角逐的12个项目,经历了各市、各单位组织的初赛、主办单位组织的复赛项目初评和项目路演等环节,从近500个项目中突出重围过关斩将,最终闯进决赛。闯进决赛的12个项目,经过项目陈述、情景演示、评委答辩以及公益梦想阐述4个环节的严格考验和激烈角逐,争夺金银铜奖。

北海市文明办认真组织志愿服务项目参赛,其中北海市红十字会的“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2018年应急救护培训“五进”项目荣获铜奖。

1. 北海市红十字会选手在进行项目陈述

2. 北海市红十字会选手在进行项目答辩

3.北海市代表队荣获铜奖后合影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