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鼓斗志 展新篇——自治区妇联领导到北海市新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调研

发表时间:2018-11-30    来源:北海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

 

11月28日上午,自治区妇联副主席、党组成员岑宛玙、自治区妇联发展部部长杨海林、广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主任谭智莉一行到北海市新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建筑场馆调研,北海市妇联主席池樱陪同。

 

北海市新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建设项目是2017年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重点项目,并被列入2018年自治区重大项目,是北海人民盼望多年的公益项目。

 

施工单位北京建工的李加军经理详尽介绍工程建设的基本情况。

 

岑副主席细致询问了解项目建设的占地面积、项目设计、工程进度等相关情况。
 

在了解到工程项目将在2019年年底竣工后,岑副主席对工程建设给予高度赞扬,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工程建设的室外整体装修和内部设置优化要同步进行,尽量为各个功能区留出足够大的空间,做好一室多能的室内优化。

 

岑副主席非常关心新中心项目建设,详细了解了建筑方北京建工的建筑实力和经验,并询问建筑方是否承接过有关妇女儿童活动场所的建筑工程等问题。
 

看到管理规范的工地,有序的施工建设,以及整洁美观的“花园式”工地,岑副主席赞叹不已,离开工地前还不由自主地为工地拍了张照片。

 

岑副主席一行的到来,给北海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带来了极大的鼓舞和新的动力。
 

建成后的新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功能齐全、设备先进,有妇女培训、就业培训、维权驿站、社会组织服务驿站、女子健康驿站;女童自护教育基地、留守流动儿童关爱之家活动阵地、早教中心、亲子乐园、儿童探索馆;婚姻家庭课堂、家庭教育指导中心、亲情乐园等功能室。

 

新中心将在2019年底以崭新的面貌展现在北海市民面前,活动中心将在自治区妇联、北海市委市政府、市妇联的领导和支持下,以高质量的服务水平面向全社会开放,竭诚服务全市80多万女性和32.83万0—14岁儿童少年,为提高妇女儿童素质、争创全国一流的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而努力奋斗,为北海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