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在广西少年儿童武术套路锦标赛上 “民健”小将勇夺四金

发表时间:2016-08-19    来源:北海日报

我市武术小将在比赛中不畏强手,取得好成绩。 周振革 摄

 

  北海日报讯(记者 马斌)记者获悉,参加广西少年儿童武术套路锦标赛的我市民健武术队连番上演好功夫,在比赛中取得4金2银4铜的好成绩。该赛事日前在贵港市举行,来自广西各地市的9支代表队近300名运动员参加各项目的角逐。

 

  据悉,此次赛事,我市民健武术队在3名主力队员抽调到区体工队不能参加的情况下,派出以新队员为主的9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其中有6名队员是首次参赛。经过3天的紧张拼搏,他们取得4金2银4铜的好成绩,为北海争得了荣誉。

 

  民健武术队的周教练告诉记者,一年一次的全区武术套路锦标赛是自治区体育系统的规范赛事,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多数来自各地市的体校武术队,参赛运动员水平高,运动员比赛的成绩也是申报“国家二级运动员”评审的确认凭证,因此赛事的含金量高。

责任编辑:罗 钊毅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