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北海队荣获2016广西青少年女子柔道锦标赛团体第一

发表时间:2016-08-19    来源:北海晚报

  北海晚报讯(记者 赖家豪)16日,2016年广西青少年女子柔道锦标赛在市体育运动学校圆满落幕。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本次比赛共决出甲、乙、丙三组共21个级别的名次。北海代表队以总分34分获得本次赛事的团体第一;第二名为贺州表队,总积分21.5分;第三名为南宁市表队,总积分21分。

 

  记者了解到,本次赛事参赛队伍有南宁队、柳州队、桂林队、北海队等12支队伍,共有115名来自不同地方的小运动员进行切磋,竞赛项目按照年龄分为甲乙丙三组。这次比赛,北海派出了两支参赛队伍,分别是北海市队、北海联队。两队不负众望,为北海拿下了19块奖牌,总战绩为2个冠军、5个亚军、12个季军。同时,北海市代表队还收获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记者在比赛中看到,各队实力在伯仲之间,不少好苗子在赛场上涌现出来。比赛场上选手全力拼搏,赛场下双方队友加油呐喊声此起彼落。赛事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比赛覆盖范围广,技术含量高,对于运动员们来说是一次技术交流与提升的机会。

责任编辑:罗 钊毅返回顶部